遇見蛙大

2010030120:52

 

 

元宵這天出來探路

 

晚上8點多到大稻埕

 

坐下來喝杯咖啡

 

看著煙火

 

轉頭一看

 

"暗摸摸"的這邊

 

正在買咖啡的這人

 

黑黑的、壯壯的

 

蛙大 ???

 

一看、再看、再仔細看

 

他也跟我對看

 

忍不住問了聲 " 請問你是蛙大? "

 

這人早知被我認出了

 

微笑點點頭  (我想他心裡暗爽ㄜ!)

 

我一躍而起 "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

 

再點點頭

 

我趕快湊過去

 

結果手機剛拍夜景時關了閃光燈

 

第一張不行

 

再拍第二張

 

寒喧一下

 

不好打擾他

 

 

 

這些天跟Ru還在討論他

 

當初Ru給我他的blog

 

看了他的環島

 

4個臭男生的環島

 

羨慕他的自在

 

欣賞他的才氣

 

沒想到因著blog

 

大家認識了他

 

他也因此出了書

 

開了店

 

觸角越伸越廣

 

發展出不一樣的人生

 

有才氣也要有機會

 

有機會也要有實力

 

他~~~都具備了

 

蛙大在散漫

 

我也想散漫.........................

 

 

 

 

手機拍的效果很差

 

但我是喜悅的

 

多次在蛙大咖啡都沒碰到他

 

倒是在他買別人咖啡時遇見

 

也算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