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3店

2011091510:52

 

一陣子沒陪Ariel了,中秋假期約了下午茶,結果我又跑去騎車,回家洗好衣服梳洗完畢後

 

趕緊到信義區會合,Ariel一直想再去蜜糖土司,這天來到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2樓的3店

 

Ally早就來現場訂位了,這時間剛好讓我整裝出門

 

 

終於再度光臨Dazzling Cafe


 

這天還有Ariel的同學&家長,大人一桌小孩一桌,哈.......我也來當家長

 


 

小女生開心的勒~~

 


 


 

這天我只點了飲料,因為低消的關係......

 


 

小女生的甜點

 


 

跟Ariel分食了一塊,感覺沒有第一次的好,那一次我還覺得不錯吃,這次真的覺得so so......

 


 

這種食物貴又甜,一次就夠了,小女生開心就好啦!

 

三店位在百貨公司商場裡,整體感覺沒有專門店那麼優,比較有特色......這裡的感覺就是商場的餐飲區

 

而且當天我們坐在出風口下面,冷到不行..... 最後不到用餐時間結束就落跑~~

 

回家還真的感冒了,切......好久沒感冒了說,竟然是被冷氣給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