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Burger Store

2010083115:36

 

這天跟老公約好吃漢堡

 

走了一個上午又到石碇再回到師大商圈

 

整個就是"累"

 

好想回家休息

 

4:30在這混到7:00才等到老公

 

在 "1885" 門口地板坐了1個半小時

 

進店裡又等了半小時

 

真希望我等的是「布萊德彼特」

 

服務生都覺得我老人家可憐吧!

 

這裡不能訂位,用餐限2小時

 

 

看......天還亮著我就來到  " 1885 "

 

 

 

店裡櫃檯旁邊的大黑板寫著星期一~五的Daily Special

 

這是包含無限暢飲的各式飲料

 

假日來飲料就得另加40元

 

不過他們家好像不收服務費

 

真是不容易

 

 

吧台兼櫃檯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menu

 

以壓克力做成翻閱式

 

 

 

桌上的紙巾、調味料都用小鋁盆裝著

 

這調調剛好是我愛的

 

 

 

「辣味傑克起士漢堡」

 

其實一點都不辣

 

就這樣用木鉆板鋪一張防油紙

 

整個餐點鋪排在上面

 

視覺效果一極棒

 

尤其薯條裝在小桶子裡......我喜歡

 

 

 

這客漢堡鮮嫩多汁.....讚!

 

 

 

配料:洋蔥、蕃茄       色彩鮮豔、新鮮

 

對了

 

麵包還可以選ㄜ

 

有奶油漢堡包、全麥漢堡包或風車麵 包

 

我們選了前兩種

 

其實應該選 " 風車 " 因為沒吃過

 

 

 

把配料組合起來....漢堡肉juice多汁真好吃

 


 

這一客是menu上名稱最長的

 

「酥脆....瑪瑞拉茲....漢堡」真的長到我記不起來

 

服務生推薦的

 


 

這個漢堡的肉沒另一個那麼多汁

 

 

漢堡肉口感稍為乾了點

 

 

好可口~~~

 


 

剛炸好的薯條.....好好吃

 

平常不吃薯條的我們吃光光了

 

不喝氣泡飲料的我這天也喝了2杯雪碧

 

老公喝到可樂當然很樂囉!





 

店裡走美式風格

 

幾盞復古吊燈跟我當初在歐洲二手店看到的一樣

 

 

店裡放著二台電視

 

播放我最愛看的「旅遊探險頻道」

 

整體而言 " 1885 " 的餐點及風格我都很喜歡

 

服務很好還不收服務費

 

餐點單價約在200元上下

 

是可以安心點餐的店

 

 

師大另一家火紅的漢堡店 " Evans "

 

排隊人潮更多

 

翔侄子吃過覺得還好

 

短時間我應該不會到 " Evans "

 

下一個目標是 "  發福 "

 

怎地越老吃的越不健康呢?

 

 

 

 

 

 

       1885 Burger Store


       北市浦城街24-1號 (師大商圈公園必勝客那條巷子進去)

       Tel:2367-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