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露營 Day 2

2010072811:30

 

昨晚一夜好眠

 

早上我先起床到營區逛逛

 

 

清晨的陽光照著我們的營帳

 

 

打包了嗎?

 

我還看到另一頂帳篷有一阿公 & 阿媽

 

他們把男女內衣褲.....等都用衣架曬在炊事帳裡

 

嗯.........尷尬~~

 

 

「營火場」一群年輕人也在收拾

 

 

昨夜的雨帳篷小進水

 

趕緊曬一曬

 

 

豐盛的早餐


 

樹下好乘涼


 

園區一隅


 

入園的人超多

 

 

橋上橋下走一回

 

 

這位小姐在打坐冥想


 

入園後雨斷斷續續的下


 

雨勢稍歇出現霧氣

 

好夢幻~~~


 

遠離塵囂 

 

 

「竹廬」在我們這一輩的學生生涯中

 

是記憶中不可缺少的回憶

 



 

「竹廬」躲雨中

 

 

雨中裝扮
 

 

山嵐

 

 

有誰學生時代沒來過「大學池」的

 

這一趟我才知道spring是第一次到溪頭

 

不會吧!

 

 

雨不停的下

 

到後來是磅礡大雨

 

之後的神木、大學池....等景點就都沒拍了

 

孟宗竹林&銀杏林就留待下次再訪

 

在涼亭休息時遇到可愛的松鼠

 

 

在找吃的



 

吃小番茄的松鼠

 


 

好吃ㄋ......

 

 

吃的忘我根本無視在旁拍照的一堆人

 

***************

 

10點多才進園區

 

入園費每人200元

 

中午只吃零食

 

傍晚回到營地大家一身濕

 

只想吃個熱的

 

 

 

早餐的八寶粥

 

 

煮了一鍋雜菇湯

 

就這樣我被打發回台北

 

她們要再多待一晚

 

5點多河馬戴我到竹山搭車

 

很幸運的在5:55分買到6:00回台北的最後一張票

 

但是...........我到三重已經過11點了

 

這班車從竹山→名間→南投→中興新村→草屯→上中3高→下中港轉運站

 

這時已經快8點半了

 

我真的快瘋了

 

這些客運都要把整個縣市都繞一遍嗎?

 

去年從竹山開車回到家不過2個半小時

 

這時終於知道住在外縣市的同胞們的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