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北峰、紅毛杜鵑

2012060714:04


第二天一早出發前往北峰,天氣不算頂好,但也好險沒下雨,霧濛濛的.......

 

 

 

 

這兩天的合歡山就是這樣,身在雲霧之中

 

 

北峰登山口,一早就很多車輛,上去的人不少

 

 

登山口

 

 

偶而雲霧散開,光線出來

 


 

才開始登高,紅毛杜鵑就現身了

 


 

漂亮的山景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活動

 

 

這面山壁看來驚險,其實還好.......

 

 

大家望著滿山的紅毛杜鵑,讚嘆不已!!

 

 

小小朵的花,開的密密的



 

看滿山的花開景色




 

這時的我其實不是在擺Pose,而是屁股著地慢慢滑行,碎石坡啦!!

 


 

走在花叢之中

 

 

雖然一路爬升,但真是美的景色

 

 

前0.5K都是美美的紅毛杜鵑,美呆了~~~

 


 

這好像是松果,剛開始結果實,嫩綠嫩綠得好漂亮

 


 

邊走邊拍......




 

這段碎岩石挺危險的,大意不得

 


 

我的懼高症這天都沒發作

 


 

合歡北峰全程2K,前0.5K都是花,雖都是上坡但邊走邊欣賞,倒還能應付

 

到1K之間開始上上下下,我開始走得有點辛苦,最後0.5K好險非常好走

 

只是我最近少活動,體力真的明顯退步,好險盧老師與我相伴,總在隊伍後頭,讓我安心些

 

 

終於登頂拿著牌子......我期盼已久的畫面,在南湖沒成功,北峰終於拿到了

 

 

合歡北峰高度3422M,只走了2k我真是汗顏



 

還是很開心啦!!

 

 

回程再度陷入花叢中,這趟我帶了一顆沒電的備用電池,去程即已用完電的相機收進背包

 

我專心的走,認真的看,放在心上就是自己的,真的慶幸自己有此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