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心經的鳥兒不會變壞

2013011510:54

 

冬至至今還沒滿月,卻感覺"喜咩咩"已經在我家待很久囉!!

 

 

因為牠很瘦小,所以外出用的籠子就暫時當牠的新家,平常我們在家鳥是不關的,讓牠們自由自在


 

籠子都是打開的,"喜咩咩"剛來時很喜歡站在這個位置

 

 

有時會單腳站立,"福皮"沒這樣做過    (瞧牠滿嘴飼料)

 

 

這隻小小鳥真是超愛吃的,"福皮"隔著籠子看牠吃


 

裝不熟ㄜ~~


 

福皮:你都一直吃我的飼料........

 

喜咩咩:我哪有???????


 

一人一份


 

不過"喜咩咩"老是喜歡搶"福皮"的吃


 

明明自己有一份,卻總是喜歡擠下"福皮"吃牠的


 

然後"福皮"就呆呆的在旁邊看................

 

我說福皮啊,你是肚量大還是沒用啊??

 

 

玩鈴鐺


 

'喜咩咩"真是非常小隻又秀氣的小姐,平常都好安靜,不像"福皮"嘰嘰喳喳的

 

把牠抓在手心牠會鑽來鑽去,我都說牠像隻蟲,而且很喜歡頭朝下鑽,習性跟"福皮"真是完全兩樣

 

既然臭"福皮"不讓我碰,我現在都抓著"喜咩咩"摸摸,小小的放在手掌心剛好

 

就我觀察兩隻感情還不錯,"福皮"都會讓"喜咩咩",這個臭女生甚麼都好,就是碰到吃的就很兇悍

 

我說"福皮"啊,我也不能老是救你,你要自求多福啊~~~不然就餓肚子吧!!


 
 
平常"福皮"若太吵就會被抓去聽心經,說也奇怪這時候就會安安靜靜的.........
 
 
最近兩隻一起聽,"福皮"安分"喜咩咩"可不囉,管妳唸甚麼經
 
 
但是第二次就乖了些,不過第三次"福皮"竟跟著不安份了,這是以前沒發生過的,看來是被帶壞了
 
 
老公說:「你們乖乖聽,下輩子不要再當畜生了!」
 
 
我說老公啊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當畜生沒關係,重點要找到好人家!


 
 
兩隻鳥的小天地,白天就隨牠們玩,下班回家通常就是一團亂
 
 
不過兩隻鳥感情好我也放心了,"福皮"孤單的身影終於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