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皮過冬

2012121211:12

 

 

今年入冬至今陰雨不斷,下的人都快發霉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過冬,我家福皮最近食量很大

 

 

 

一直吃一直吃,老公說冬天要吃肥一點才有熱量


 

吃肥一點才能防寒


 

好吧! 你盡量吃吧!!

 

想想這麼冷,弄個東西給牠躲一躲寒風吧!!

 

於是拿了捲筒衛生紙的圓筒幫牠弄個防風洞

 

 

防風洞好像很通風......... 哈!!


 

臭小子給我滾進去試試看大小合不合


 

喂,我說話聽到沒??


 

唉....... 不鳥我!!

 

我說牠這麼胖洞應該會太小,老公又說不會,這些天也沒有蛛絲馬跡顯示牠進去過

 

想牠二個月大剛來我家時,是這樣幫牠取暖的,乖的勒~~~現在門兒都沒有

 

那時候老公都這樣包著牠,兩隻豬一起睡覺覺,一睡就是一小時,可愛呢!   (我說的是小隻的)


 

籠子還沒買之前是用紙箱加鎢絲燈給牠溫暖

 

 

 

這是什??

 

嘻嘻嘻.......神秘客!!

 

現在晚上把牠移到隱密一點的地方,再拿了件以前去峇里島時買的麻布袋垮褲蓋在籠子上

 

這些日子似乎睡的不錯,早上都安安靜靜的

 

乖,等我再想想有沒有更好的取暖方式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