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皮High翻天

2012120218:38

 

最近在我的格子出現了"寶兒"&"依舊"兩位「虎皮家族」的朋友,彼此分享著飼養虎皮鸚鵡的樂趣

 

"寶兒"家裡養了3隻,最讓人憐愛的是"貝貝"

 

而"依舊"養了7隻可愛的虎皮,真是了不起!!

 

我家光是"福皮"一隻就夠讓我們忙的了,不過河馬準備再幫我養一隻玄鳳,期待中~~~

 

前陣子因為打毛線我常在東門市場出沒,某次在市場遇見一位賣東西的辣媽

 

年輕又酷的辣媽手上抓著一隻玄鳳的幼鳥,第一次知道有這種鳥,頭頂一搓翹翹的毛,兩坨腮紅很可愛

 

所以當河馬跟我說要給我玄鳳時,我還滿開心的,大約又是在農曆年的時候,希望能有新成員

 

不過眼前"福皮"當然是我們最疼愛的寶貝囉!!

 

這幾天跟著"依舊"學習把影片PO上部落格,分享一下"福皮"的可愛模樣

 

最近很愛玩這招,一隻腳攀在我手上,隨便我搖晃,搖越兇牠越High

 

最後還會展翅整個頭埋在翅膀裡,一直都沒機會錄下,前兩天特地布局趕緊錄下與大家分享

 

大家說,牠像不像肖婆.........哈哈哈!!!


 

 
 
 
P.S  "依舊"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