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皮雜記

2012071209:57

 

以前常聽人家說,家裡若有新生Baby的話,每個人都會變說慌大師

 

常吹噓家裡的寶貝如何聰明,如何可愛.........愛現寶!!

 

自從養了福皮後,嘿.......我也變的愛獻寶,至少沒吹噓啦!!

 

昨晚跟河馬聊天,聊著聊著兩個人開始比起誰家的鳥最可愛

 

我說我家福皮愛搔癢好可愛,她說她家勘吉愛洗澡,而且是淋浴ㄜ,多可愛..........

 

但是最後知道勘吉已上天堂了,真是不捨!!

 

勘吉&福皮是兄弟,之前已聽說河馬娘家的鳥相繼去當天使了,可能感染吧!

 

沒想到遠在彰化的勘吉也遭殃,這就是養寵物最終讓人傷心的地方

 

不說傷心事了..............

 

 

 

 

把之前的照片撈出來,福皮的嘴看起來一直有條裂縫,也不知是原來就有,還是傷到

 


 

 

臭鳥之前迷上了玩茶葉盒

 


 

 

裡面墊了塑膠袋,免得牠陷進去出不來

 


 

 

躲貓貓......超愛玩這盒子,最後外盒的紙都被他咬碎了




 

 

每天早晨我會把牠帶進浴室培養感情,牠就會對著鏡子玩,我的小鏡子幫牠打光

 

偶而玩起影子遊戲,這是牠換毛的時候,頭頂好亂........ 嘻!!

 


 

 

 

現在為了讓牠有大一點的活動空間,白天就關在浴室

 

 

 

 

常常飛上窗台望著窗外

 


 

 

 

偶而讓牠在客廳搗亂

 


 

 

玩具之一

 


 

 

鐵製茶葉罐的蓋子

 

 

 

我們用電腦時,牠常站在鍵盤上.........還大便

 

 

 

 

 

有時躲在椅子下方,聞曾老爹的腳臭味

 

 

 

 

時常也會站在網路線的插座上

 



 

 

最愛咬滑鼠的滾輪,辦公室的都被牠咬爛了

 


 

 

之前帶到辦公室時,站在鞋子上睡覺

 


 

 

 

我打毛線牠也來亂


 

 

滾開啦!!

 


 

 

之前還能帶到辦公室陪我

 


 

 

玩親親


 

 

但是每天買菜又提牠,我沒辦法了,再加上牠換毛後不受控制,下班 時不回籠子

 

搞得我現在已經不帶牠上班了,但還是會想牠

 


 

 

之前一直想帶牠出去騎車,那天去灌風,就把鳥籠綁在後車架,嘿....... 將將好

 


 

 

到重劃區小騎了一段,騎得很慢......因為怕把牠震暈了

 


 

 

改天再帶你去見阿煌阿伯~~~

 

 

 

 

跟老公一直很麻吉

 


 

 

現在兩個常上演恩愛的鏡頭

 


 

 

最愛老公給牠搔癢,我就不行ㄜ,我手一伸出去牠就落跑,氣壞了我

 


 

 

真是忌妒

 


 

 

不想想我對你多好........唉!!!

 

 

 

附上幾段可愛的影片.........

 

爽YY的福皮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4prZfv52A&feature=relmfu 

 

福皮爽YY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FOfVrWO40&feature=channel&list=UL

 

福皮嬉遊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ND5wjAq1Y&feature=channel&list=UL

 

 

 

(老是分配到二手電腦,壞了換.....我又要適應新頁面,不能用連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