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婆幫&福皮

2012022310:37


 

福皮現在很黏人,跟前跟後的,常一轉身不小心就踩到牠

 

上周在辦公室不小心踩到牠,只見牠單腳站立,我要秀秀牠都不理我

 

下午又一個不小心轉身把牠踢飛了,隔天就不跟我上班囉!

 

叫牠6次就是不理我,也因此被關在家裡三天,哈.......活該!

 

 

最喜歡站在我們的腳背,害我們走路都要一跛一跛的

 

我做晚飯時移動更是困難,真是個麻煩!

 


 

隨時都要站在腳背上

 


 

這樣是有感受到我們的存在,比較有安全感嗎??

 

 

大笨蛋最喜歡在我們腳背作任何事,包括睡覺......睡到我腳移開,人都走開了還在睡,笨蛋!

 


 

整理羽毛

 


 

忙的勒~~

 


 

頭可以180度轉動

 

 

站在好大的木頭上哦!

 


 

前些天跟八婆幫聚餐,之後到家裡來玩福皮

 


 

乾女兒.....也是福皮的乾姐,好喜歡牠

 


 

很久沒齊聚的八婆幫

 


 

明明大家都是八婆,何必都指向我呢??

 

這天我們的嘰嘰喳喳,加上福皮的作亂,好吵ㄜ~~~

 

 

臭福皮巴在我腿上

 

 

這天我穿著亞麻材質的褲子,好爬得很,巴著就不下來了

 

 

還爬到我衣服裡

 

 

昨晚又一直巴住我,放屁給你聞ㄜ~~

 

 

坐下去你就變肉扁ㄜ,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