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三市場阿美古早味

2012050917:36

 

江帥這古早人最愛古早味,早就說了要帶我及哥哥們去延三夜市找"阿美"吃飯

 

選日不如撞日,約了大半年都沒這天隨便一約就成行了

 

這晚我及大哥、二哥、大嫂&我老公,坐著捷運到大橋頭站出來,很快就到了阿美的攤子

 

坐捷運當然是因為這些男人要哈酒囉~~

 

 

聽說"阿美"很酷,下雨天不開,心情不好不開,要來吃最好先打電話

 

而且最好4、5點就來,我們這天6點多來好多菜都沒了

 


 

招牌上列了這些菜,不過還有很多隱藏版的私房菜ㄜ!

 


 

這裡用的是炭火,畫面左下角就是老闆在煎我們的馬頭魚

 


 

老闆很可愛,問了他能否拍照,他說:「拍啊,現在只有我在用炭火ㄜ,爐子還是我自己做的ㄝ!」

 


 

我說:「那風鼓很可愛ㄝ!」.......「這個環南就有在賣了」他說

 


 

超酷的~~~

 


 

古早味吃的就是這個人情味,老闆娘也很酷,江帥愛哈啦,老闆娘可是跟他一來一往精彩的很

 

 

跟這群老男人吃飯我不敢亂拍,怕被叮.......尤其是江帥最愛欺負我

 

所以就拍拍杯盤狼藉囉!

 

來這種地方跟老闆交情要是夠,很多隱藏版的私房菜就會上桌

 

這天吃得過癮,江帥這邊端一盤來,那邊叫個炒麵........我們只管吃,太讚了!!

 

這裡推薦的是馬頭魚、雞油拌飯、白斬雞、豬眼窩肉、滷鮪魚肚、珍珠魚肚(青蛙肚ㄜ,好吃)

 

涼拌海蜇皮.........本來還有招牌虱目魚頭,不過現再說缺貨,所以沒吃到

 

至於照片嘛大家就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