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 君品酒店 牛排大PK

2011071310:30

 

4月底跟美玲&老媽到君品用餐,結果大朋友們看到照片,在臉書留言也想去

 

趁著暑假,大家都回台北來,我上網買了便宜的餐券,一行9人來個牛排大PK囉!

 

 

上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棒

 

 

很久沒跟涵姪女吃飯了,當了上班族卻還在追韓星,大家都說她像我,喜歡叮叮咚咚的東西

 

但追星這種事,我可沒興趣勒~~

 

 

燈光昏暗、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我們在茶苑用餐,牆上整排的茶罐當裝飾

 


 

老媽對著我們說:「怎麼擺那些東西,好像......」

 

哈! 說是像骨灰罈啦!

 


 

美玲還問了服務生:「裝甚麼?」   「不知道ㄝ~~」    「有客人也是這麼認為........」

 

若不是老媽提起,我還真不會聯想到呢,就是茶罐啊........

 

由此可知,任何事都是有很多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面向,不同的思維就有不同的判斷

 

人生在不同的階段,看待事情也會有不同的心態,人......真的要學會 放下

 

 

紅酒櫃當隔間

 

 

茶苑旁的自助餐區,這不在我們的食用範圍

 

 

 

我們的牛排吃到飽,餐券價是 $  640元    (含服務費)

 

包含:沙拉、湯品 二選一

 

美國霜降牛排吃到飽、甜點、飲料

 

 

牛排上場囉!

 

 

這天美玲家到的晚,而我們用完沙拉後就停擺了,服務生竟然沒幫我們出牛排

 

快一點時我找來服務生,竟說要等我們全部沙拉用完再一起上菜,不會吧........

 

我們已經空坐了半個多小時了,用餐到二點.......這........

 

 

 

最後請他們每次上2片牛排,免得耽誤時間

 

平常是一片一片上的,可以比較從容,但這天耽誤太久囉,只好加份量

 

好在畢竟是五星級飯店,這個失誤之後,後續的服務補救過來了

 


 

阿芷芷是大朋友中的老大姐,卻是最瘦、個頭最小的~~

 

 

衣服上的大眼睛,直盯著桌上的牛排......想吃嗎??

 


 

我們都覺得今天的牛排更好吃,熟度更好

 


 

這天的調味也重些

 

 

大朋友們吃的開心吧! 還有三隻沒跟上

 

中間這位懋哥今年畢業了,恭喜ㄝ~~

 

 

餐後選甜點

 

 

甜點種類跟上次一樣,這部分弱了些

 


 

阿芷芷 & 涵姪女 (裝的很有氣質哩!) 

 


 

翔侄子 &  阿芷芷

 


 

阿芷芷 & 羅大米    

 

第一次見到羅大米,懋哥.....你有眼光~~

 

 

小時候最愛跟我擠單人床的涵姪女,女大十八變啦!

 

現在美,小時候更可愛......

 

 

好姐妹

 


 

這些小鬼,我們真的被追到老了

 


 

後面那個胖子ing 樂的勒,說:「我擠得進去ㄝ.....」

 

 

江帥怎麼澳嘟嘟,沒吃飽囉~~

 

 

年輕真好~~

 

 

一個比一個高啦~~   愉快的午餐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