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壽司

2010011121:35

 

 

跟高中同學阿淇好久沒見

 

約了2年約不到   (就是懶吧!)

 

這天2人終於決定碰面

 

我跑到內湖

 

阿淇說要請客

 

真不好意思

 

她選了「海壽司

 

 

 

文湖線坐了幾次

 

最喜歡經過「松山機場」及「大湖公園」

 

覺得很美

 

這天經過時特地拍了照

 

 


 

進到「海壽司」

 

一坐定本想拿手機準備拍

 

想想不過就迴轉壽司

 

雖然他的裝潢很高檔

 

但........就專心吃吧!

 

不拍了

 

沒想到這裡的壽司跟我之前吃的迴轉壽司不同

 

食材新鮮、用料實在

 

吃的好過癮

 

想我之前特地到大安路一家網路大推的壽司店

 

結果大大失望

 

今天出乎意料的滿足

 

這天吃了"鮭魚握壽司"、"海老握壽司"、"干貝握壽司"、"牡丹蝦握壽司"

 

"杏鮑姑握壽司"、"花壽司"、"軟蟹殼手捲"、"玉子燒"..........等以及一鍋"鮮魚蕃茄鍋"

 

(以上真的都好好吃,推薦"牡丹蝦"、"干貝"及"軟蟹殼" ,鮮魚鍋我覺得不用點,但阿淇想喝熱湯)

 

本想說「阿淇」請客不好大顯身手

 

但這些吃下來倒也很飽

 

每次都愛吃到撐

 

這天算是很滿足的飽

 

很舒服~~~

 

才出門就想著改天帶老媽來吃

 

她最愛了

 

剛開始不抱期望所以沒拍照

 

只能拍下空盤囉!

 

 

 

這邊的價位比一般的迴轉壽司高一點

 

但比日本料理店便宜多了

 

真的值得推薦

 

阿淇~~感恩囉!

 

 


 

內部裝潢挺時髦的

 


 

整個環境就是舒服

 

這天我去的是內湖店

 

他有很多分店

 

想吃上網找找ㄜ~~

 

當然之後我們又去喝了咖啡

 

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