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的婚宴

2011092009:57

 

Miya 我部門的小鬼,當初來上班時活蹦亂跳的,腦筋靈活非常活潑的雙子座

 

當時還在夜大上課,三進三出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科系......最終好險畢業了!

 

哈.......在這兒洩她的底,不是功課不好ㄜ,是找不到方向~~

 

 

老是覺得認識她很久了,怎麼每次問起年紀還總是她最小,今年終於也結婚了~~

 

老同事趁此機會又聚聚了

 


 

秀氣玲瓏的一對新人

 


 

又跟部門的小鬼們見面了,當初的得力助手

 


 

高雄芬是我最得力的助手,也是最會跟我吐臭、頂嘴的人

 

在商務晚期,我意興闌珊時.....她總是跟我說:「妳去坐在櫃檯就好,其他我來就好,別來吵我們.....」

 

哈......當時公司亂得很,我們也混得很,但也是很盡本份啦......

 

好險有她們挺我,那些年大家才能苦中作樂,算是愉快的回憶~~

 

高雄芬後來也跟去聯合,我們一起把物流做倒,哈.......辛苦又可笑的一段

 

臭啊芬.....感謝妳勒,現在台南那麼遠還真難拌嘴,祝福妳ㄜ~~

 


 

Judy  &  高雄芬是同期的,乖多了~~

 


 

范 & 我是全省跑透透的戰友,當年全省出差的日子,就我倆相依為命,也總是苦中作樂

 

苦的時候我會想辦法省錢,然後帶她去吃大餐,麻吉的我們合作愉快~~

 

全部的老同事就只剩她還在公司,年資到了也一直想落跑~~忍吧妳......

 


 

珍妮佛,我最思念的人,也是我得力助手,聰明、勤勞、厚道......

 

很耍寶....也過得很辛苦,很期待再見她.....N年不見,要幸福ㄜ~~

 


 

好多的回憶~~

 

 

Miya是我的酒友......說得好像很會喝,是一杯的酒友,久久見一次但很貼心的酒友

 

恭喜啦~~~

 

高雄芬......妳也要幸福ㄝ~~

 

 

大家一起幸福ㄜ~~

 

 

 

 

PS. 謝謝Judy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