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就好

2011090816:48

 

剛看了一部日片.....「新熟女時代」

 

五段的愛情故事,最後一段最感人,平凡無慾無求的生活,看似無趣......最終才悟出卻是最實在的人生

 

大部分的女人都是傻瓜、笨蛋......等待的就是一點點的關懷~~~

 

我也是個大笨蛋.......哈!!

 

 

結婚10幾年,我們家先生好像沒做過早餐,週一晚上有人拿了一袋龍眼乾在剝殼

 

說是要煎龍眼蛋給我吃,是真ㄟ?? 還是叫我背木頭練體力過意不去??

 


 

我當他 

 

沒想到週二早上竟然真的起床煎蛋了........哈!!!

 


 

唉呦.......真是受寵若驚ㄝ~~~   好吃!!

 

這麼感動的事當然要記錄一下............

 

不是一直感動下去ㄜ,是以後要給他看的.......

 

是不是.......就這麼一次而已啦~~~

 

 

 

P.S  親愛的曾先生,我相信.....這算是異常狀況吧!!  好吃呢......天天煎吧,流鼻血也甘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