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織毛帽

2012041615:18

 

5230的這一群熟女除了熱愛大自然外,各個也都深藏絕技,更是賢慧的好女人

 

之前去淡蘭古道,冷冷的天氣盧老師的一頂海盜帽,引起大家的注意

 

好看又多功能的用途,深受大家喜愛,但價格不斐.......於是興起自己打的念頭

 

 

就是這一款,能做帽子也能當圍巾

 

 

上月底去阿里山時,Judy已經織好了,帶了來要借給我讓我親愛的娘當樣本

 

Ru試戴了非常好看,最後東西也落在她家了,好東西跟著好主人

 

 

姐姐妹妹們嘰嘰喳喳的試戴

 

回來後手腳快的Gina、Amy也都動工了,這天早上我剛好有空檔,跟著Amy去了店裡

 

看到了好多好看的帽子,這下我是不是有動力該自己動手打呢??

 

 

先戴了這頂還不錯

 

 

 

 

再換這頂,我好喜歡......

 

 

這頂也不錯

 

 

 

 

這一頂也很有造型

 

 

Amy也來試試

 

 

這頂可愛

 

 

帥氣

 

 

很有活力的顏色

 

 

夏天的草帽也很優

 


 

這頂很適合Amyㄜ!

 

之前都沒想到跟老媽學,這下........我得吃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