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帽完工囉!

2012051412:01

 

還記得上個月5230賢慧的女人們在織毛帽嗎??

 

 

還記得我喜歡這一頂嗎??

 


 

Gina手腳快,這已是織好的第二頂了

 


 

Amy也很勤快,第一頂海盜帽完成了,第二頂正在起頭.......

 

 

Amy正在動手的樣式,我寫這篇記錄時,她已完成了



 

瞎攪和的我,也潦落去囉~~~

 

老闆娘在幫我起頭 

 

 

最底部完成,換我上場囉!

 


 

我們這群人啊......粗細皆可,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材 (好敢講ㄜ!!)

 

年輕時曾跟老媽學棒針,兩三下就放棄了,現在拿棒針跟拿筷子一樣

 


 

家裡有個大師不好好跟著學,現在才需要千里迢迢跑來學

 

 

那天才起個頭我們就跑去吃飯,老闆娘要我回去自己練打,哇......沒頭沒尾怎麼練

 

沒想到亂打還打出了型狀

 

 

雖然格子大小不一,但是打出了心得及概念,到老師那一把就被拆掉重來

 

 

第二次重打比較像樣了,不過自己知道還是有打錯的,只是藏得好
 

 

 

帽子收圓後應該有的圖案

 

 

停了二周這天終於找出時間來收尾了

 


 

先把圈圈的棒針改成三部份的短棒針

 


 

再併入一根棒針,共四根棒針收尾
 

 

 

收到這般程度,來根粗針

 

 

穿進毛線裡,一把拉起,縮小後就完成了

 


 

完成了!!

 


 

專屬攝影師Amy今天沒來,只好自拍

 


 

其實我打得太緊,又打得太高,老師要我拆掉重打,我不要......我不要.......我懶啦!!

 

後來線頭留著沒修掉,老師等我反悔再重打,好吧.......到時再看看

 

昨天老媽幫我驗收,她幫我撐一撐,說應該可以啦!

 

Yes!!!     

 

有一點成就感,現在開始要打第二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