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大稻埕、關渡藝術大學

2012091010:56

 

半年沒騎車了,感謝姐妹跟社長坳了這趟夜騎,而且還為了我安排在周日,真是感動!

 

 

這天的路線是大稻埕集合→關渡藝術大學→大稻埕

 

一般這種行程,我都跟夥伴約在社子快樂休息站碰面,因為順路且不用來回騎

 

但是這天為了展現我的誠意,我在大稻埕與大家碰面


 

也因此看到了美景

 

 

社長竟說:「乾脆在此拍夕陽好了....... 」說歸說,還是出發了~~~

 

 

真的是半年了,太久沒騎車還真是有點變膽小了

 

 

騎在馬路上更加小心

 

 

進了河堤心情放鬆不少

 

快樂休息站,名字取的好

 

 

 

 

 

很快的就騎到關渡藝術大學了,從關渡上來一路爬小坡,覺得自己的體力還在

 

但後來去洗手間下樓梯時,我竟然腿軟,膝蓋忽然間就軟下去了,唉.......

 

這半年來我們兄妹幾乎每周兩天帶老媽來到藝術大學,因為這邊綠地多空氣好

 

每次都遇見老人、小孩來此休閒玩耍,老媽也很喜歡這裡

 

平常我們去的是藝大咖啡,消費比較親民,這天來到了另一家餐廳「寶萊納」

 

「寶萊納」屬於較美式的用餐環境,但也是有中式的點心,算是高消費的餐廳

 

平常一夥兒人很適合到這種風格的餐廳,喝喝啤酒聽聽現場演唱,不錯的聚餐地點

 

但這天我們騎車過來,忽然沒有吃大餐的胃& Fu ,只覺得好渴~~~

 

 

看了看Menu我竟然點了黑啤酒,哈.........


 

回程把我家先生騙出來,說我自己騎河堤不安全,其實他也很久沒跟大家碰面了,趁今天來聚聚


 

沒想到時間錯過了,與大夥兒在關渡分手,我在八里與老公碰面


 

最近帶著小相機拍出不少覺得不錯的照片,這天雖沒帶腳架,也試著拍了幾張夜景

 

 

觀音坑橋

 

 

夏天果然適合夜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