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7-08 池上、關山逍遙騎 Day 2

2012011214:53

 

1/8:賢情玉緻民宿-花東縱谷公路(台9線省道)(南下)-關山鎮農會花海-關山親水公園(午餐)

-環關山鎮自行車道-縱觀日月亭-關山親水公園(生態區、動態區)-關山火車站

(搭73次莒光號16:12開兩鐵列車)-台北站(21:43到)


2日總里程:53.62公里


總騎乘時間:4小時05分(不含休息)      (5230資料)

 

 

第二天一早下樓就發現我的李馬克被撂倒了

 

前一天伙伴就發現我的輪胎沒氣了,前一晚打了氣再觀察一下,隔早昇哥就發現真是破胎了

 

因此動手幫我換胎了,騎車兩年第一次隊上有人破胎,而且就是我,備胎終於用上了

 

 

陸續大家都起床了,都來關心我的車況,跟大家一起出門就是這麼好,男士們都會修車,安心多了!


 

9點才要出發,早餐前又東拍拍西拍拍

 

 

最近小有進步,但還不是很認真        (這樣拍我,好險頭髮剛染.......)

 


 

倒是近拍&拍食物越來越有感覺了      (自認為.......  哈!)

 

 

 

好山、好水、好心情


 

清晨洗衣服的婦女,現在已經少有這種畫面了

 

 

暖暖的朝陽配早餐

 


 

營養豐盛的早餐

 


 

青年公園游騎隊的朋友來碰面囉!

 

去年同遊花東的伙伴,這次比我們早一天來到花蓮,再騎到台東

 

一群年紀比我們大,體力比我們好的歐吉桑,晨泳加上單車,健康的人生~~


 

社長&阿煌先生拍照的英姿,嚇壞了老闆娘吧!

 

 

就是拍這張大合照啦,加上游騎隊50人有吧!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往關山前進~~

 


 

池上下次再見囉~~

 


 

台9線往關山前去

 


 

後山好米,吃了變皇帝~~

 

 

關山鎮農會花海場地休息



 

關山親水公園


 

關山親水公園裡的這個表演台設計的真漂亮,尤其是水中倒影,美呆了!

 


 

怎麼看都很搶眼!

 


 

賞鳥區規劃得很好,可惜都看不到鳥

 


 

環關山鎮自行車道

 


 

環關山鎮自行車道,這天的陽光燦爛,挺曬的...... 久違的陽光

 


 

 

 

「縱觀日月亭」裡跟Gina躲太陽來著.......看不到花,人都懶洋洋的.....

 

 

這次隊裡最小的團員,11歲的小朋友騎得很好,很乖巧不喊累

 

拿著社長的單眼相機挺有架式的,社長說:「該換我拍了吧......」

 

 

二天才騎了53公里,真是輕鬆騎

 


 

下午再度騎回「關山親水公園」

 

 

太陽暖呼呼,我們懶洋洋

 

 

天好藍,我們的衣服也好鮮艷

 

 

3:30回到關山車站,買了咖啡舒舒服服的喝完後,上車囉! 遷上車免打包

 

 

花東一定會再來的

 

 

一定要再回來看油菜花

 

 

等車空檔也要玩啦!

 

 

大家後會有騎~~~

 


 

上車吧!

 


 

車上小弟弟無聊拿了一顆網球在玩,歐巴桑我也坐不住,跟他玩起傳球來了

 

隔一下阿煌先生拿了寶特瓶當球棒,開始打起棒球了,最後甚至玩起躲避球來,我們真是老玩童

 


 

傳球,接好ㄜ~~

 

 

玩著玩著阿煌先生說:「那台車也破風.......」,真的假的......

 

果真那部綁著釋迦的小折沒氣了,開玩笑說載太重了,釋迦拿來吃一吃就沒事了

 

結果在車上又補胎了,從來都沒事的,這一趟一破就是二部,好險都在不影響行程的狀態下補了胎




 

背車不是第一次,像這次背車、背行李還背單眼相機的,我真是第一次

 

身上掛著20來斤的東西,說不累是騙人的

 

Amy說看我還是健步如飛,殊不知走越慢我要背越久,這樣操還真是要保佑我一直健健康康ㄜ!

 

一定的.......大家一定要健康幸福ㄜ!

 

 

更多的照片看這裡.......

 

P.S  在花東沒看到的油菜花田,隔天阿煌先生在嘉南平原看到了,真是讓人流口水啊......

 

油菜花田請看阿煌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