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重練習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2011090511:35





河馬曾經跟我說過,高山的景色真的非常棒,一定要走上一回~~

 

現在5230的伙伴也都有登大山的經驗,聽他們分享心得,真的非去一趟不可!!

 

最近剛好安排了要登南湖大山,趕緊報了名

 


 

健身

 


 

練體力

 

 

游泳練肺活量

 

 

希望不要成為拖油瓶

 

 

曾先生最近都盯著我練體力

 

 

上週颱風天大家還出來騎車,這天蘆洲→政大→蘆洲→大稻埕→萬華→蘆洲,騎了一百公里

 

 

昨天背了10來公斤的東西去練爬,老公把家裡的二塊木頭放我背包,重8.2KG......乖乖的背去了

 

 

9/4天母古道、紗帽山負重練習

 

昇哥讚我走的不錯,當初他是瞪大了眼睛,我說要去他嚇到了,因此我默默的趕緊練體力

 

感謝Gina當我的顧問,昇哥壓後指導我~~

 

 

這天阿煌夫婦也一起來,這對夫妻體力太好了,走的超快~~

 

中途休息時把我背的木頭拿出來拍照存證,山友看到我背木頭都傻了,後面的正指著我呢.....

 

 

到展望台再拿出來拍

 

 

休息時拿出來坐,我家老公就是這麼說的,爬累了拿出來坐  (又有人再拍我,他們請我們喝了一泡茶)

 

 

山友請喝茶,昇哥負責泡,我的木頭還可以拿來當平台呢~~

 

這天本來要陪練的老公,臨時有事落跑了,算他好運.......

 

沒想到練爬的隔早收到消息,南湖之行因為多種緣故要延期了,還3個月呢希望我的熱情可以持續下去!

 

加油!

 

 

P.S  感謝阿煌先生幫我拍照做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