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聚會

2011090114:45

 

高中同學見面文章"分類"怎麼會在"隨便煮"??

 

話說我們相約在我家見面約了快4年了,前幾個月老薛北上時大家見了一次面

 

8月Eva因為同學會的事出現了,我們這幾個都不愛去同學會,比成就、比財產.......沒必要

 

我們是要比感情的!!

 

Eva知道了我們的聚會,都嚷著以後她也要參加,不知怎的......忽然就約定了在我家的聚會

 

哇........我們約了幾年都沒約成,忽然FB上來回幾個訊息就搞定了,不得不讚美一下臉書

 

因為大家都上了FB,距離一下又拉近了,給個讚吧!!

 

為了怕做主人的我太累 (其實是不敢吃我煮的菜....),這天相約各自帶一道菜來,我樂得輕鬆~~

 

FB上討論好了菜色,大家期待著來相見,除了遠在花蓮的老薛,上班的阿蔣外都到齊了

 

 

Cathy

 

當年遇到Cathy時我多開心啊,因為終於碰到長得比我高的人了,70年代像我們這麼高的還真不多

 

我最愛走在她旁邊裝小鳥,雖然明明就很大隻.....但還是很開心

 

 

Sunny

 

我親愛的老婆,學生時代最愛玩老公、老婆的遊戲了,我長這麼高每次都被依偎著

 

我老婆嬌小玲瓏,我要負責保護她呢!


 

說好了不能帶禮物的,這一天我老婆負責帶水果,卻帶來一箱的水蜜桃,好好吃.....好感謝!!

 

 

Eva

 

在學時坐我旁邊的老同學,失蹤了幾十年,前幾年在路上被我撿到,今年參與了我們的聚會

 

這天打扮得像個老頑童......哈!!

 

Cathy說這天每個人進門都要先拍一張,好險說好不帶禮物的,不然大家會以為我在蒐證呢!!


 

 

這兩位幾十年不見,來個擁抱吧!

 

 

謝老大

 

最後進門的是謝老大,因為在我們裡面她的生日在最前面,加上很有威嚴,所以稱她老大

 

在校時是糾察隊,看來就很嚇人吧........我們幾個裡面最正經的也是她,還有她也跟我一般高,嚇人吧!

 

 

好了,介紹完畢了,該下廚了......

 

陳大廚在高中時可是個嬌嬌女,現在則是個非常有智慧的女主人,把家理的很好

 

重點是廚藝了得,真是令人佩服!

 

 

Eva的菜在家做好了帶來,因此充當二手洗碗啦!

 

 

老大的廚藝精湛,這一天我真是閒到不行,只要負責開口說東西在哪就好了

 

 

今天的三位主廚,而我就負責拿著Cathy新到手的Nikon  3100幫大家做記錄囉!

 


 

涼拌豆腐山藥秋葵海苔

 

Cathy的作品,第一次試做風評很好,清爽宜人啊~~

 


 

Eva做的福菜苦瓜,口味適中可單獨吃不會過鹹,讚啦!

 


 

咖哩匯蔬菜

 

Cathy前陣子才在臉書PO出來的菜,這天我們就吃到了

 

絞肉爆香後加入茄丁、洋蔥丁、番茄丁一起匯煮,起鍋前加入咖哩塊,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蘆筍炒百果

 

謝老大的這道菜真是了得,薑跟紅棗下去爆香後起鍋不要了,隨後加入食材去炒,真是好吃又養生

 


 

炒匯菇

 

Cathy的第三道菜,各式菇類加黑木耳匯炒,一樣很美味ㄜ~~

 

 

相較之下我就很打混了,這是芝麻&南瓜豆腐,給大家現吃的,很美味營養的.....

 

實在閒的不好意思,說了想把豆腐排成拼圖,馬上被白眼伺候.....

 

 

山藥雞湯

 

不要說我都沒做事ㄜ,這天我負責煮湯啦,不過也是放下去給它熬而已,真的有點慚愧!

 

 

好了,一桌菜出爐了

 

另外謝老大還炒了一鍋古早味米粉來,超好吃啦......忘了拍照

 

 

咦.......同學會老媽來做啥?? Cathy說好久沒見到她了,所以把她老人家請來敘敘舊囉!

 

 

今年畢業滿30年的高中老同學,難得啊~~

 

 

吃飽飯,老婆的愛心水果上場了

 

 

下午茶時間馬上登場,Cathy帶來了咖啡豆,我很喜歡這一款豆子,很順口~~

 

 

陳小姐.....咖啡都被妳喝光了ㄜ......

 

 

飯後烤了個布朗尼蛋糕,當下午茶甜點~~

 

說要學的各位同學,沒人抄筆記,大概看我隨便喇應該喇不出好東西吧,哈!!

 

這天的聚會大家非常的開心,雖然我家的廚房設備被嫌到不行,筷子、碗、餐具都是湊出來的

 

花色都不統一,鍋子也被嫌,杯子也是亂亂用.......哈哈哈!

 

誰叫我勤儉持家,東西都人家給的,沒打破也不能換,啊不然妳們幫我摔破啊......

 

嫌棄的人,我不反對妳們下次帶一組來啊~~

 

還有還有....這一天剩的菜都不准她們打包,我帶便當加晚餐,整整吃到禮拜三

 

我親愛的同學,何時再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