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的聚會

2013032611:53

 

這幾年大年初三與江家的聚餐已定型,大部分還選在最不會煮的我家,就委屈各位了!

 

今年老媽剛走,本來把聚餐取消了,二哥說:「照常!!」

 

我想事情剛發生大家聚聚聊聊也好,通知大家後看法一致,於是如期碰面

 

 

今年把八婆幫也找來了,反正大家都熟

 

 

 

大家吃吃聊聊


 

年紀越大越珍惜一起相處的時光

 

老媽一直是個獨立的人,所以我們也常忽視她也需要陪伴,她走了大家心中各有感觸

 

各自心中的點需要慢慢平復...........

 

 

吾哥跟我們就是一家人

 

 

 

 

相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

 

 

 

吃甚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聚在一起      (幫自己解套,哈!!)

 

 

這群人在做甚麼??


 

吼........聚賭!!!

 

還嫌我家碗公太小,明年弄個大的吧!

 

 

二哥做荘家,結果被這群年輕人贏到不行,開心的勒~~~

 

 

球球第一次來做客

 

看甚麼??


 

我萌.......



 

Nini

 

Nini正在尋找新主人,最適合的人選是我,奈何家裡有人反對......


 

你是說不要來我家嗎??

 

 

這天的聚餐好多的笑聲,我把門窗緊閉,要是以前四合院的老鄰居住在一起,一定會說這家人不像話

 

悲傷不一定要表現於外,我們比誰都在乎,但我們選擇不同的方式,日子還是要過的不是嗎??

 

任何的事情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正的在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