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小八婆的下午茶

2013031914:16

 

哈哈哈.........這可愛的小娃兒是誰啊???

 

 

小叮噹

 

 

誰家媽媽這麼醜化小女娃兒啊???

 

 

Ariel是也,跟阿姨們的聖誕節妝扮派對,超可愛~~~(前幾天撈來的照片)

 

其實我贊成小朋友要多方嘗試,給他們快樂的童年,美好的回憶

 

一直我想做的事就是帶乾女兒去露營,唉........豈知她爹娘根本是懶惰蟲、都市人,打死都不肯去

 

要單獨帶她去,誰知她也不肯,所以............

 

 

只能一起當貴婦,喝下午茶囉!!

 

 

眼看小女孩長大了!

 

 

最近我們常趁機約會,那天臨時想再去「蜜糖土司」,客滿.......轉到不用等那麼久的「咖啡弄」

 

早聽說「咖啡弄」的鬆餅很好吃,果然不錯!


 

Ariel開心勒~~~


 

不懂???      為什麼知名的店家都採飲料低消的做法

 

不管消費金額多少,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當做低消門檻,那明明就不愛飲料也要點!!!



 

母女三人的快樂時光

 

 

這一天我們又見面,三貼來到永康街..........(天兒啊.....我的魚尾紋也太多了吧!老摳)

 

 

「和茗甘味處」的抹茶霜淇淋

 

 

再跟隔壁「品悅糖」的娃娃拍個照

 

 

然後........哈......Ally我一定要出賣妳,我們在永康公園休息看著人來人往

 

順便跟八婆幫line一下實況報導,拍張照給八婆們看,本來是我做的動作,有人卻來不及收舌頭啦!!

 

親愛的Ally,我最愛跟妳在一起了,笑翻了,太開心了,魚尾紋也去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