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 diner

2013031911:47

 

早就想到「樂子」吃早午餐了,但只有假日才有空,而這時間是用餐最困難的時間

 

 

 

那天非假日的空檔,終於可以來用餐了,約了Ally吃早午餐,最喜歡跟她見面,總是笑不停

 

這天八婆幫只有我倆有空,乾女兒又上課去了,跟Ally騎著噗噗車吃早餐去也~~~

 

 

10點來到瑞安街樂子,嘿嘿.......不用排隊,找不到車位,噗噗車放門口紅線上,所以我們選擇坐在一樓

 

 

 

俗拉的我最不敢在店內亂拍,所以只能假裝在拍我啦......

 

 

 

一樓的空間,就小巧溫馨,但若客滿就嫌擁擠,非假日果然就是悠哉......


 

 

美式早午餐點

 

 

個人挺喜愛各國美食,好友都戲稱我上輩子可能是外國人,嘿......我也懷疑~~~

 

 

我挺愛的班尼迪克蛋,有不同的口味可供選擇    $   270

 

 

 

瞧這水波蛋,可口勒~~


 

 

這馬鈴薯可是我的最愛,太愛馬鈴薯了,舉凡薯片、薯泥.......我都愛   

 

每次去好市多也最愛買這馬鈴薯,澳洲進口的白馬鈴薯水煮就很好吃囉!!

 

這一盤少說4顆的量,大方.....兩盤約8顆的量,至少有6顆是進到我的肚子,太好粗啦~~

 

 

 

另配了3種各一口量的水果,營養均衡囉!!

 

 

墨西哥蛋捲      $  270

 

 

最愛住飯店時吃自助早餐,混蛋、炒蛋,蛋捲我都愛........

 

這些餐點都附一杯新鮮果汁,另外含咖啡、紅茶,都可續杯

 

早午餐不就是要慢慢的吃,好好的聊,但是店家用餐限時1.5小時,真是不過癮

 

好佳在非假日只要位子夠是不趕人的,中午看著進進出出的人潮,好怕被趕ㄜ~~

 

跟Ally吃的開心,聊得愉快,就是要這麼輕鬆自在     (其實一直擔心被趕,小遺憾!)

 

 

 

餐後Ally載我去辦事,經過小公園看到的小恐龍,會不會太可愛!

 

 

 

傍晚從六張犁騎著U-Bike到東門站坐捷運,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深呼吸..........這是在市中心嗎??

 

太舒服了~~~

 

U-Bike的服務真是方便了市民,之前就是看好多人都利用這便民的措施,所以我也上網登錄

 

這天第一次利用,只能說讚啦~~~

 

 

 

 

 

 

樂子 the Diner

北市瑞安街145 號(近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公車安東市場站)

02-2700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