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街 巴哈咖啡

2012082811:37

 

很久了,Ru跟我推薦了金華街的巴哈咖啡,有一次經過看了看沒進去

 

週日聽音樂之前先跟姐妹來喝下午茶,原本要帶她們去和茗甘味處,因為我還再貪念那個抹茶香味

 

哪知到了現場要等二小時,於是Kimmy推薦了巴哈

 

 

前一晚跟Gina在兩廳院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第二天再度出席爵士樂戶外派對

 

 

Kimmy負責點餐

 

 

她推薦了這一味,***農夫*****,Sorry我只記得這二個字,有德國香腸及牛肉可以選

 

我們選了牛肉,看這擺盤及食材算是有誠意,最近菜很貴,番茄也是

 

我還想說番茄會放嗎??       還真不囉唆!

 

 

麵包烤的酥脆,是值得推薦的一到鹹點心

 

 

Gina......我每次拍吃的妳都入鏡

 

 

巴哈的環境算不錯,但沙發的座位我還是不喜歡,總覺得說起話來離很遠

 

要近一點說話就不能靠背,一個人來看書倒是挺舒服的

 

 

這早在關渡藝大已經喝了咖啡,看到這冰滴咖啡的組合,衝著這擺盤我又點了咖啡

 

好濃的黑咖啡,雖說我已經很習慣喝不加糖及奶精的咖啡,但這對我來說還是濃到不行

 

只好加了糖及奶精才比較順口,看到畫面右方的玻璃杯沒,它的底座不是平的

 

基本上像陀螺一樣的轉轉轉.......曾經在Wendy的店裡看到,覺得好玩買了二個

 

後來轉送朋友自己都沒用到,這天我說話時不小心揚起手,碰到了裝咖啡的玻璃壺

 

玻璃壺倒下再撞到牛奶瓶,之後A 到搖搖杯,結果就是.......搖搖杯破了

 

事後店家向我索賠100元,唉.......

 

下次要用塑膠杯就好,或是說話時雙手綁起來呢!!

 

另外巴哈消費的方式是要先到櫃台點餐結帳,櫃台在角落很小很擠覺得有點不優

 

我想咖啡廳還是先點離開前再結帳感覺比較舒適ㄜ~~~

 

 

P.S   離開巴哈後,我們到和茗外帶了一支抹茶霜淇淋,四人合吃....... 讚啦!!!

 

 


巴哈咖啡 Bach Cafe
台北市金華街201號1樓
(02)-2396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