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巴士~~新竹篇

2009050200:06

「 新竹風華一日情」 這是我第4趟的幸福巴士之旅,結果這行程竟有太多的~~不舒服~~

 

那裡不舒服?

 

1.集合報到時被一對中年夫妻在我眼前插隊,算了! 隔一下~咻~又一對年輕夫妻插在我旁邊,是怎樣?我可不能再不發聲了,結果被太太兇,說她很早到。對不起~早到跟現在的排隊順序是沒關係的ㄜ!先生也說話了,說誰叫我不排好。真的哦!我真的不知排隊是向後對齊不是向前看齊的。

 

2. 8:00出發的團,司機竟說要去加油,搞到8:40才來接我們,上車後發現他前一天載客的垃圾也沒清,我坐的位子還奉送一根香蕉皮呢!之前的巴士都很優的,第一次碰到這麼糟的。想那陸客因為沒遊覽車被放鴿子,我們應該算幸運的吧!

 

這次行程第一站到了桃園觀音鄉的 「向陽農場」,幾年前來時碰上太陽花開季節,碩大的太陽花很美麗很壯觀。而這次恰是 「七彩金魚草」 及 「紫色薰衣草」的季節,這季節園區部份區域是沒有花的,因此比較沒有驚艷的感覺,反而有空洞的氣氛。

 

中午到了新竹城隍廟,最是期待裡面的美食,炒米粉、貢丸湯、肉丸及有名的潤餅都一一品嚐,也都不讓人失望。唯一奇怪的是我們在 「阿城號」 吃炒米粉、貢丸湯,媽媽忽然很想吃對面的 「王記蚵仔煎」,問了 「阿城」可叫外食過來嗎? 沒問題。但到 「王記」點餐時卻是 " 我們兩家沒往來,不能叫過去吃"。碰了一鼻子灰,有沒搞錯!不是「阿城」錯太大,就是「王記」心太窄,要不然就是我太白目!結論~~老娘我不吃了總可以了吧!

 

下午到「雅聞觀光工廠」,對化妝品沒興趣的我還真是無趣,好險它的園區綠化的很好,坐在園區吹吹風挺舒服的。之後我們竟然在4:40就回到台北車站東三門解散了,還真是不舒服兼無聊的一天!

 

                                           稀疏的太陽花


                                      七彩金魚草


                                                     紫色薰衣草

    

                                               新竹東城門

 

                               「雅聞」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