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旅行 府中街小市集

2012103016:18

 

10:30到了「窄門」時,我們先把姊妹們放下車,然後去找位子停車,繞了一圈終於找到路邊停車

 

停好車要穿過巷子到孔廟,結果.........

 

 

這條巷子竟是一個小市集啦!!

 

 

府中街的小市集,位於孔廟正對面,因為街道兩旁種了刺桐樹,因此又稱為「刺桐花巷」,盛開於三月

 

 

一到巷口我就給這些店家擺設給迷住了,管不了要趕著去「窄門」

 

 

10:30店家開的還不多

 

 

但巷口大大的黑輪就很吸引我了

 

 

很想坐下來吃勒~~~


 

一邊快走我一邊拍

 

(阿煌拍攝)

 

喜歡這條巷子啦!


 


 

有像在日本哦!

 

 

這個杏仁攤很吸引我


 


 

右邊木櫃子裡放的是油條

 

 

其實時間真的很趕,我看阿煌先生跟Ru是不好意思架著我走啦~~~


 

可愛的噗噗車


 

是不是一定會被吸住嘛!


 

小雜貨


 

兒時的回憶,愛玉


 

豆花攤

 

姊妹提醒我這是小時候吃的一種糖? 還是糖餅??    好像有點印象

 

 

短短的一條街大約200公尺,連跑帶拍.......

 

 

嘿...... 看到孔廟了!

 

 

「窄門」隔壁的店家,這裡好像有類似台北「粉樂盯」的活動,有些店家門口都有編號的小檯子

 

沒看仔細寫甚麼??


 

離開「窄門」帶著姊妹們再穿過市集去開車


 

這時已中午12點,攤位都擺好了


 


 


 

本來回程想喝的杏仁,肚子沒空間了


 


 


 

 


 

這個攤位的東西我覺得最有質感與特色


 


 

老闆手上的套子我很喜歡,可以當筆袋或裝筷子、湯匙,做工細又美,一個200元

 

猶豫了一下我沒買,後來拖著Amy來幫我鑑定一下,最後買的卻是她

 

 

姊妹們邊走邊拍


 


 

創意商品,古早餅的抱枕


 


 


 

 

 

 


 

穿過市集本來要到這家店吃中餐,沒細看是賣什麼,但是旁邊擺了油條,應該是很有特色的小吃

 

可惜號碼牌抽了,但要排很久,要趕去奇美博物館的我們不能等

 

 

最後買了泡菜臭豆腐捲&好吃的包子充飢

 

 

是不是,行程多精采啊!!

 

廢話不多說,走........下一站「奇美博物館」~~~

 

 

 

 


 



  •   Bell Yeh 於 2013-11-27 09:30 1F
  • 府中街我們去過一次,真的好好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