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茶苑 美國頂級霜降牛排吃到飽

2011042516:01

 

去年開幕的君品酒店,號稱以頂級、精巧且摩登的空間與服務,再現中國與巴黎的酒店新美學

看過一些照片,很有歐式的貴族及浪漫氣氛,讓我有點好奇

前陣子剛好看到報導,飯店滿一週年,六樓茶苑推出「美國頂級霜降牛排吃到飽」活動

周一至周日每天午、晚餐時段限額30名,午餐NT$680、晚餐NT$880+10%價格

可以盡興品嘗富有均勻油花、軟Q兼具的美國頂級霜降牛排,無限量供應

這種好康豈可錯過,剛好提前歡度母親節,揪了Ally、美玲要來嚐美食了

 

 

「君品」一樓這匹1:1比例的馬,在網路看過很多次了,今天現場看到的確特別

可惜一樓空間很小,不方便多逗留,燈光又非常暗,我這肉腳不是拍胡了,就是頭切掉了

 

飯店真的是走浪漫路線,到處都昏昏暗暗的,很有氣氛卻不利拍照
 

 

 

今天要幫這兩位媽媽提前過節,訂位後Ally有事,我們把聚餐再提前一周

誰知Ariel又剛好要去矯正眼睛,這下別說我沒等妳們ㄜ!  變成三人小聚餐了

 


 

來到六樓,飯店的櫃檯就在這,很多的玻璃水晶裝飾,很華麗

可惜我這天相機ISO沒調對,整個都太暗了

 

 

 

雲軒、茶苑的等候區,一塊大壁毯掛在牆上

 

 

在此等候帶位

 


 


 

餐廳內部的座位,這一個區塊是法式風格,法式絨椅好貴氣

我們就被安排在這用餐,好幸福~~

 

 

隔屏矮櫃上放了好多中國風的擺飾品

 

 

「雲軒」餐廳全天不同時段供應的是自助餐,「茶苑」則是摩登時尚的歐式茶館

同在一個空間,上、下圖是後段的自助餐檯

 

 

 

由於我是在茶苑用餐,所以遠遠的拍了餐檯,不好意思靠近,所以也不知菜色如何?

其實我很佩服很多的美食部落客,每次都拍的好詳細,我真的是面皮比較薄

 


 

「茶苑」一整面牆的茶罐

 

 

牛排的餐檯開始準備了

 


 

美國頂級霜降牛排,一整塊下去烤

 


 

一片片的切下裝盤了

 


 

雖然是吃到飽,但我們可是很優雅的

 


 

流口水了~~

 

 

餐點採套餐吃到飽方式,先送上麵包,左邊的較軟,右邊則是硬麵包,口感尚可

另午餐的套餐是沙拉與湯擇一,晚餐則是都有

老媽點了凱薩沙拉佐帕馬森起士

我跟美玲選了每日例湯,蕃茄口味的湯品,覺得一般      (沒拍好,就不放了)

 

 

美國爐烤牛肉佐紅酒醬或奶油蘑菇醬,我們都選雙醬

服務生會在我們用完一盤後,接著詢問是否續盤,服務很好

我們則是從容優雅的用餐

 

 

牛排配菜有馬鈴薯泥&紅蘿蔔

第一盤的牛肉比較生,對老人家來說筋也較多,牙口不好的老媽吃的較辛苦

第二盤開始越來越讚,連美玲這牛排老饕都說讚,老媽也越吃越順

這天美玲吃了2盤就停了,我好像4盤,老媽多我ㄧ盤

哈!我的老媽是很有實力的~~         說實話這天我是七分飽

不過覺得剛剛好,很舒服......

還有,我很喜歡馬鈴薯泥,這天多要了一盤只要薯泥不要牛肉,妙吧!

 

 

接著甜品上場了,服務生拿個拖盤過來,上面有很多種小點心

每個人可以選3種

美玲的焦糖烤布蕾、草莓塔&提拉米蘇
 

 

這是我的甜點,最前面的好像是紅莓蛋糕捲,中間是酸櫻桃抹茶蛋糕,還有提拉米蘇

 

 

草莓塔

 

每個甜點都小小的,味道則是有得到美玲的讚美,而我是覺得還不難吃,但也沒特別精彩 

不過飯後來個甜點再配上一杯咖啡,Happy ending

 

 

吃飽下樓前看到電梯口有道門,推出去竟是戶外的吧檯

 


 

外面比較亮,再補個合照吧!

 

 

很久沒一起用餐了,這天吃的很愉快,覺得花這個錢很值得

優惠活動到5月底,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