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漫遊 45 PUB

2011011809:13

 

「台北賓館」開放很多次了,一直錯過......

 

最近又收到開放訊息,上週六台北最冷的這天,不開車,不騎車,坐捷運出門囉!

 

捷運通車後曾先生跟我坐了不少趟,對習慣騎車的人來說,不容易

 

 

又濕又冷的天氣,在家躲了一上午,還是出去走走吧!

 

午後來到台北賓館,咦.....大門沒開?

 

不是開放到週日?  沿著圍牆繞一圈,真的沒開 ???

 

終於看到人了,問了一下,結果開放到1/14,我知啊!

 

怪在自己認為一般的結束日都是在週日,也沒認真看日曆

 

這下免不了又被唸  @#$%^&*

 

 

再一次錯過,圍牆外拍張照吧!也算到此一遊~~~

 

 

為了賠罪花錢請喝下午茶囉,到中正紀念堂怡客喝咖啡

 

 

曾先生聰明,口袋放了本書來看

 

 

我沒帶書,好在誠品與怡客在同一個空間,我也有書可看....

 

還可以亂拍~~~

 

 

晚上去個特別的地方

 

最近有人說想去pub,上網查了一下,看到這家45 pub,好像物美價廉

 

更妙的是開在中藥行樓上的這家店,20幾年前是一家台式懷舊餐廳,我來過...

 

不過當初帶我來用餐的好友已經是天使了

 

 

老舊的二層樓建築,樓上樓下各有不同的風情

 


 

6:00多來到,我們是第2組客人,像我們這麼早來pub的人應該不多吧!

 


 

人少的pub其實也不錯,安靜的聽著音樂,沒有一堆煙味,煙禁的好

 

不過某人就要冒著寒風一直下樓,抽菸啦!

 

 

左上角這個半圓其實是DJ台,這時還沒DJ出現

 


 

第一次去pub是在台中,20幾年前好姐妹"為"住台中,我常去,都說是我第二故鄉呢!

 

那時pub還有樂團現場演唱,很喜歡那氣氛

 

但我心臟不夠強,只喜歡聽輕快或老式情歌,搖滾音樂聽了覺得頭痛

 

 

後來"為"到天上當天使後,身邊沒有pub咖,也就不再去了

 

算算"為"當天使也快20年了,我非常懷念的好姐妹......

 


 

點了鹹派,附了沙拉&麵包

 


 

燻雞三明治

 


 

老公的威士忌

 


 

請吧台幫我調的酒,還是有點酒精濃度的,2個鐘頭喝完對我來說是OK的

 

 

沒人,可以自在的拍照

 


 

平常不喝酒的我,這些都看不懂啦!

 


 

滿適合好友一起小酌、聊天的地方,消費大概都在150~200元上下

 

除了酒類、小菜,還有輕食可點,不怕肚子餓

 

 

話說6:15進門,不到7:00東西都吃完了,我想說不會坐不到半小時吧?

 

好險有左上角這部電視,剛好電影台有部不錯的片子,看到9:00結束才離開

 

總算有呆了一陣子,若是好姐妹一起來聊八卦,我看11:00解散都嫌早吧!

 

回家時在和平東路上靠羅斯福路口看到賣滷味的,買了些當宵夜

 

結果這是鹹水雞,平常我不吃的,覺得顏色怪怪的,太白了

 

除了鹹水雞還加了花椰菜、玉米心&包心菜

 

回家吃了後發現這調味很清爽,吃起來很舒服

 

有機會路過可以試試ㄜ,老闆可是位有型的辣妹哦!

 

 

 

 

 

 

45 PUB

地址: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45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