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之~~~「抱飲抱食」

2011011910:39

終於來到「抱飲抱食」,人不多就不能暴飲暴食啊!

 

摩羯座的Ariel  和我 這天又一起吃大餐了

 


 

捷運站和老媽玩自拍

 

 

久仰了,找了合理的藉口,Ally揪了我們一起吃美食

 

 

位於新店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的巷子,二層樓透天建築

 

前後都有樹木包圍,很優的環境,這就是中央新村,以前國大代表居住的社區

 

一樓的座位多是4人以下的,人數多的就安排在二樓

 


 

二樓的一角,看到很多小人的座椅,這是一間適合全家光臨的餐廳

 

 

我喜歡這個杯墊,鐵製的

 

 

Ally一家

 

 

Ally說紫微排出來,她越胖會越有錢,我想妳們一家都是有錢人........一直.....

 

一家都好粉嫩哦!     皮膚............羨慕!

 

 

Ariel  &  乾爹、乾媽

 


 

我親愛的娘也出席了

 

 

乾爹的湯 (忘了是什麼湯)

 

 

其他人都點南瓜湯,好喝!

 

 

Ariel有點挑食

 

 

一大盆沙拉,百香果口味,很清爽!

 


 

不吃沙拉,做做樣子.....

 

 

不應該挑食的,以前我會逼她吃,現在不逼了


 

 

烤的酥脆的麵包

 

 

重頭戲來了~~~「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各式炸豬排的組合

 

配了4種醬汁,黃芥末、咖哩、番茄醬&千島醬

 

另外附了酸黃瓜解膩

 


 

疑惑的表情,不知如何下手吧!

 

 

好大一盆

 


 

炸豬排有大、小里肌、大里肌青蔥、大里肌起士&特製豬肉餅

 

基本上都好吃,尤其特製豬肉餅、大里肌青蔥及起士深得我心

 

 

開動啦~~~

 

 

大里肌青蔥豬排,有了青菜營養較均衡

 

 

接著~~~「香腸豬腳家庭綜合大拼盤」也見客了

 

 

共有4種口味的香腸、火腿及德國豬腳,另配上核桃小麵包

 

當天火腿沒吃完,我們用3個麵包夾了火腿,變成漢堡哦!好吃呢~~~




 

乖巧的乾女兒,雖沒小孩可擁在懷裡,但有Ariel我也覺得滿幸福的

 


 

二個無俚頭的媽....... 哈!

 


 

甜點也很好吃呦~~~

 

 

這個餐廳真的很有家庭味,很溫馨!

 

好多家族一起來用餐,在這裡真的覺得很幸福

 

 

難得Ariel願意給老爸熊抱,她說:「臭拔拔...」

 

笨,金主ㄝ!       抱緊一點吧~~~

 

 

餐後男士們都回家了,女生們到「統一阪急」逛逛

 

在美食區看到正在製作蛋糕,好可口ㄜ!

 

 

知道一小片多少錢嗎?       160元

 

看看就好............

 

 

真是高消費的時代

 

 

二年前的生日聚餐拍的,有長大了,美少女

 

生日快樂!

 

 

 

 

 

抱飲抱食餐廳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02-22182018            02-221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