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 、 心之芳庭

2013032910:03

 

台中行離開第二市場後,下一站就是「心之芳庭」

 

GPS一時找不到地址,我下車問了店家,年輕的妹妹說:「很遠ㄝ.........要兩小時!」

 

「兩小時?? 我都到台北了......」      (記得小帥哥說不遠啊!)

 

另一位小姐又說:「沒那麼遠啦,但真的有點遠ㄜ.......你們要不要去紙箱王好了,比較近.......」

 

 

雖然我們也找到定位了,但還是決定去紙箱王,畢竟他名氣也不小

 

到了門口停車空間很小,門票也很貴,200元僅能抵消費100元,都想打退堂鼓......

 

 

顧名思義,全部用紙箱打造的世界


 

 

我一直很困惑,為什麼要叫草泥馬??

 

 

入園的地方有個紙箱動物園

 

 

用水泥大水管裝置的大門

 

 

正值夕陽快下山的時候

 

 

樹上的鳥

 

 

想到我家的鳥

 

 

一群兔子

 

 

老虎

 

 

 

猴子

 

 

到此都還覺得滿新鮮的

 

一進園區........失望了,地方很小


 

一眼望盡的園區


 

 

 

 

覺得收費200元有點貴!

 

不過園區還是有創意的,把紙箱拿來做成這麼多東西,只是我們三個大人真的不知道該做甚麼??

 

附設的餐廳,所有的牆面都以紙箱鋪陳


 

桌、椅也都是紙箱做的,別以為紙做的就不堅固,其實瓦楞紙是非常耐用扎實的


 

立體紙雕

 

 

紙杯套了高腳杯架


 

備有郵筒可以寄卡片


 

蓋個章吧,到此一遊~~~

 

 

木馬

 

這個木馬我的重量應該也撐得住

 

 

二樓餐飲區


 

 

我們選擇坐在廊道,夕陽照的挺舒服的

 

為了消化抵銷的300元,點了咖啡及熱狗

 

我想這個地方是適合年輕人來的,我們三個在這裡有點窮極無聊呢!

 

 

是有這麼巧嗎??         忍不住馬上PO在臉書,給介紹我來的小帥哥瞧一瞧,笑翻了吧!!

 

 

由於在紙箱王真的沒有收穫,於是我們轉往「心之芳庭」,其實離紙箱王很近啊!!

 

唉,問路有時總會問出狀況來的.........

 

位在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裡的「心之芳庭」,此乃著名的「薰衣草森林」所經營的



 

這裡主打的是浪漫的婚禮場地,女人們夢想的戶外草皮婚禮,在這裡絕對是終身難忘吧!!

 

除了婚宴場地另外還有約會區,有餐廳、禮品店、市集........等

 

適合全家或戀人們一遊的地方

 

 

這麼不巧的遇上人家喝春酒,這麼晚才喝春酒,擋了我們的路

 

跟警衛哈拉也沒用,只能門口拍拍照

 

 

別留戀了,下次再來吧!!

 

光是外面的環境我們就很喜歡了,想必裡面一定更優,這樣的環境收起門票來我們也繳的甘心

 

 

晚上我們彎到大甲拜訪吾哥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庭園咖啡,很不錯的地方

 

下午去紙箱王之前也順道拜訪了吾哥的親戚

 

這一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好多東西,親戚、朋友也見到了,卻一路輕鬆悠閒

 

美玲&吾哥直說太讚了,下次再來第二市場吃吃,「心之芳庭」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