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咩咩又下蛋了!!

2014032110:36





繼元旦喜咩咩開始下蛋後,最近開始第二波下蛋,這是到目前累積下來的蛋.......





除了幾顆掉在地上破了以外,我把它們都留下來做紀念





喜、福的成長紀錄!!




這一次下蛋,喜咩咩不愛外套口袋了,之前的小包包也不要
最近只喜歡躲在客廳落地窗簾裡,但地上冰涼,每次抓牠起來都覺得牠的腳好冰
好想給牠吃麻油雞補一補.................(起肖!!)





"河馬"一直要我給牠一個窩,但我就不知該給牠甚麼??
昨天忽然看到之前留下來的盒子,挖了出入口之後放在窗簾裡
只見牠一下就躲進去了,看了幾次也沒異狀.........
今早要把盒子拿進浴室給牠繼續用,卻聽到有東西滾來滾去的聲音





哈........原來昨晚短短的時間裡牠又下蛋了!!
辛苦的喜咩咩...........




最近就是喜歡躲窗簾裡,常兩腳冰冷................





晚上放出來兩隻最喜歡站在窗框邊,可是窗邊很窄啊!!!
福皮也在窗框藏了很多食物,老是嘴巴動不停.........
而喜咩咩最喜歡躲進窗簾裡,壁紙都被牠咬破了!!





每天晚上福皮一定會纏著我這樣玩...............把我當甚麼???





早上牠們會這樣,是反芻???                      (不是常常都這麼好啦!!!)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哈...............感情真好啊!!!

最近幫牠們拍了好多影片,發現拍影片比照片紀錄的更詳細,可愛的喜、福!!












 


  •   寶兒 於 2014-03-23 13:40 1F
  • lee:牠們過得好幸福~都是因為遇到您這位好主人喔!

     
  • 版主於 2014-03-24 09:30 回覆
    寶兒:
    您客氣了,貝貝最幸福了,能遇到您...........
    這樣的愛心、耐心我可能做不到........
    希望我們的寶貝跟我們都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