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皮又來了!!!

2015032515:05





好久沒寫福皮了,今天就放些牠最近的生活狀況,讓關心牠的阿姨看看牠.................






皮蛋就是皮蛋,不知生性如此亦或跟著名字走,很皮啦!!!

喜咩咩不在後,白天牠就孤單一隻,曾在假日偷偷觀察牠白天的行為

就是嘴巴一直咬,一直吃,不然就是無聊碎碎念!!!

晚上我下班回家,才到門口牠就知道我回來了,會啾啾叫...........

等我真的開了門,牠就開始興奮的叫,我就忍不住放牠出來玩

等我做飯時牠就來亂,真是兩難!!!

有時我晚回家牠已經被放風了,這時牠會在門後等我,但我進門後伸出手牠怎麼都不會跳上來

有"鳥"等門的感覺真好!!!






話說喜咩咩不在後,每早的餵食秀沒了,牠嘴裡的飼料開始吐出來了!

剛開始我嚇到了,每天一大陀一大坨的吐,搞的嘴巴身上髒兮兮的,好落魄的樣子!!!

喜咩咩剛走,福皮皮又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讓人既心疼又不安.............




最近他開始喜歡站在浴室乾濕分離的隔間玻璃門上,然後飼料就吐在角落,每天都一堆..........

吐在這裡的好處就是牠嘴巴跟身上變乾淨了,精神也恢復了,我也放心了!

只是這不知道要吐到哪時候??       一歲前喜咩咩還沒來時沒這狀況的!!

最近的牠黏我們很緊,做甚麼事都要偷跑,但往往我才開跑牠就飛到我前方了,哈!!!

晚上我們看看照片,牠也要來亂,站在我們身上參與一下牠就開心,還是這麼可愛啦!!!





上面這段影片是平常牠喜歡黏在我腳邊跟著走,我跑牠也跟著跑,有時還會滑壘,很好玩!!!





第二段是我們在看東西牠就非要一直來亂不可,沒法度,超愛玩的.................





第三段是我在整理照片,牠一直來玩,根本沒辦法做事...........

最後感謝阿姨們的關心,福皮最近還不錯,有機會再錄些牠的可愛畫面來分享!!!








 


  •   寶兒 於 2015-03-26 23:08 1F
  • lee:福皮皮真的是好可愛,有您這樣愛牠的主人,真是幸福! 此生已不虛此行,夫復何求!
  • 版主於 2015-03-27 09:28 回覆
    寶兒:
    我們跟福皮真的是緣份,當初牠要被送走之前我剛好遇見牠,小玩了一下覺得可愛就帶回家,怕家裡髒一直不敢養狗,最後卻養了從沒想過的小鳥,我們改變了彼此的人生,所以會更愛惜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