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喜咩咩!!!

2014122512:41





2012年冬至,喜咩咩來到我家與福皮做伴,天生"刺爬爬",我們跟福皮對牠都是又愛又恨.........

家裡到處亂咬,咬到我從氣憤到漸漸麻痺...........





2014年冬至剛過,就在聖誕夜牠走了,短短二年的陪伴,太意外了,一整個早上我淚流不止........





最近天氣寒冷,我一直怕牠們受凍,晚上加了布,白天他們活動空間大易寒,一直想不出怎麼幫牠們........

給了窩牠們也不愛躲,就這幾天發現喜咩咩拉肚子,而且很水,我只在前天給牠放了些藥在水裡

或許我真是太大意了..................

一直都喜歡躲在窗簾裡的牠,最近也都圍在我們身邊,還以為牠轉性了!!!

昨天帶牠進籠子我也沒發現異狀,今早叫牠起床,發現牠躺在籠子底就覺得不妙

因為牠一直喜歡站在最高處......................





果然,微溫的身體,僵硬的身軀,真的不能接受...........

一直沒好好的關心你

好傷心,好傷心....................

今天起福皮沒了伴,應該也很不適應吧!!!!!





把你埋在櫻花樹下,謝謝你的陪伴,愛你喲.........................


喜咩咩最後的身影,前些時日才錄的,一直沒放上來,好險沒刪掉,最後的留念!!!







可愛的喜咩咩!!!









 


  •   寶兒 於 2014-12-27 01:30 1F
  • lee: 真是好巧,我的bibo在去年的12/25號耶誕夜發病,隔日的12/26離開人世去當天使了。我至今其實都沒有走出來,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去轉移我對bibo的思念.....。這樣的心情我懂! 只能讓時間慢慢去消化,把牠放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就好.....。
  • 版主於 2014-12-27 08:59 回覆
    寶兒:
    這麼巧,我們的鳥兒都選在聖誕前後去當天使,牠們真的到天堂了,希望牠們有緣當朋友.........
    因為喜咩咩一直不黏人,所以總以為對牠感情沒那麼深,沒想到我會哭一整天!!!
    家裡留著牠到處破壞的痕跡,牠真的也是很可愛............
    其實牠體質可能就比較弱吧,常常腳都冰的,蛋又下好多,又沒給牠補麻油雞!!!
    總之感謝牠的陪伴,也不想再找隻新的陪福皮了,怕這樣的事一直循環,只能委屈福皮了...........
    您.......有點太早睡了吧???

    新的ㄧ年祝您全家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