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2011020817:08

初二回娘家,每年都是我與老媽、老公三人

 

嫂嫂們也都回娘家了,覺得有點冷清

 

今年初二早上到公司拜了頭牙後,揪老媽到東區走走,難得天氣好

 

出門吃飯當做回娘家囉!

 

 

 

老媽雖將80歲了但不挑食,不管哪國的料理都能吃,我應該是遺傳她吧!

 

這天想帶她去吃「發福漢堡」,沒開....

 

隔壁「祥發茶餐廳」,沒開.....

 

一整個市民大道的餐廳都沒開,東區巷弄的餐廳也都休息,這是東區嗎?

 

果真過年時台北像空城,不過也是最舒適的時候,只好回到SOGO

 

Afternoon Tea  吃午飯,很久沒來了

 

 

麵包與湯

 


 

我的義大利麵

 


 

老媽&老公的焗飯

 

 

Afternoon Tea 的下午茶我覺得不錯,蛋糕很好吃       (這天都拍糊了就不放了)

 

蛋糕有多好吃呢? 老媽很小氣的,這天竟買了單價150元一塊的蛋糕

 

說要帶回去配咖啡,可見多好吃囉!

 

餐點也好吃,就是單價高了點,單點都在300元左右,套餐再加220元


 

 

我滿喜歡這裡的水果茶,茶壺還有保暖的套子保住溫度

 


 

這也算是另類的回娘家,也不錯啊!

 

不用再煮,悠哉悠哉的,好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