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 梵谷星空

2010111615:04

 

朋友帶我到她朋友開的景觀咖啡廳

 

坐落在龍潭楊銅路的「梵谷星空」

 

 

龍潭鄉楊銅路是由龍潭鄉的銅鑼圈到楊梅之間的一條道路

途經龍潭鄉西南側的最高點乳姑山

海拔約393公尺,站在陵線上可以看到龍潭鄉的全景

有180度的景觀

原來是一片沒有開發的平台,但是因為它的景色實在太棒了

隨著季節變化有著不同的自然景觀

尤其是無敵的夜景,透過望遠鏡還看到台北的101

 

 

180度的景色

 

 

由貨櫃改裝的室內空間,全落地窗

 

 

 

先進的點餐方式

 

 

老闆之前是修車師傅,後轉行開行動咖啡車,之後才開這店

 

據說除貨櫃屋外,所有東西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在咖啡班交到的壞朋友,目前每週五固定一起喝咖啡

 

可惜我的咖啡品味及知識一點都沒進步

 

這二位阿桑想偷學,爬到櫃檯了

 


 

 


 

 


 


 

老闆養的狗窩在客人腳邊,我還以為是客人帶來的

 

 

 

三五好友來此觀景聊天挺不錯的,老闆說這裡主要做晚間的生意

 

不過天氣冷的話只適合坐在室內

 

 

遠方山頭有雲海

 

 

 



 

消費金額跟台北差不多

 

 

 

 

有點屁,愛耍帥的老闆

 

 

追加了水果茶

 


 

夕陽西下,我們所在這面看不到日落,但今日的晚霞照紅了天邊



 

 

 

走到路口,滿天的晚霞,美到不行

 

 

運氣真好,遇到這般景色

 

 

 

夜景果真不錯
 

 

 

連著兩天不同的朋友帶我到龍潭,讓我體驗別於以往的龍潭印象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