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2013042615:38


想要"發福"很久了~~~

是說想要吃多又不發福該有多好...........


 

4月初趁二哥生日,說是請他吃飯其實是自己想"發福"很久了,偶然聊起他也很有興趣

因此假借生日名義帶了侄子們一起來吃,刻意不開車的這天,誰知出門就下起了磅礡大雨

大到幾乎都濕身了,原以為11:00開門的店家,11:30才開始營業,只好濕泠泠的在外面等

  

「發福」民權店據說原來非常的窄小,僅容20人吧!

 

  

前陣子遷移到對面開了新店 


  

我們就是到新店面,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


 

  

 

 

 

  

翔侄子出門時下起大雨,奈不住美食的誘惑坐計程車來了!

  

大家都喝起了可樂


  

我點了好久沒見面的奶昔,還真好喝~~~

 

  

一角有個自助式的醬料區


  

各式解膩酸黃瓜都來一份

 

  

先上了炸洋蔥圈 

 

  

炸花枝圈

 

  

點漢堡加價成套餐,有湯跟飲料,點了番茄湯,酸酸的很濃很好喝 

 

  

起司蘑菇牛肉堡   $ 230

 

  

起司牛肉漢堡        $ 200 

 

  

花生醬牛肉漢堡   $ 230


  

網路一致推薦的花生醬牛肉漢堡 還不錯吃,挺特別的

 

  

酪梨醬牛肉堡        $240 


  

酪梨醬牛肉堡也是深受推崇,我就是吃這道,想說來點水果解解膩 


  

二哥現在也知道我要拍照,還會幫我做效果勒~~~ 

 

  

翔侄子後到也點了酪梨漢堡,漢堡上卻多了根叉子


  

這份漢堡我忘了是甚麼??      網站上也看不到相似的名稱,記得是炸洋蔥還是甚麼??

還有就是這裡的漢堡馬鈴薯配菜記得要點薯條,點薯片就像上圖是洋芋片,不優.................

 

  

人多點的口味多,吃的種類也多,大家分著吃,結果好忙ㄜ,吃完都忘了吃甚麼了!

跟小朋友出門我都不用傷腦筋,他們都會點好吃的,我只要負責買單,說是輕鬆卻傷了荷包啊!!

 

  

這片黑板就在門後,開店前被門板擋到根本沒看到,結完帳出門......... 嘿........ 壽星有打折

請店家重新結帳,被小唸了一下,沒辦法啊,誰叫門擋住了

  

吃飽大人回家,小孩去逛街,我則去了松山機場

 

  

之前聽說這裡有個伯朗咖啡,還可看飛機起降,所以來瞧瞧 

 

  

結果伯朗咖啡小小的,就像外賣一樣,是沒坐位區域的 

 

  

走到外面,空橋上隔了玻璃,開放給大家看飛機場的作業情形,大人小孩都愛看 

 

  

以前只能到濱江街看飛機起降,現在這裡看方便多了 

 

  

 
   

  

要起飛了

 

  

Hello Kitty 剛降落

 

  

室內廊道有各家飛機模型

 

  

在伯朗咖啡旁邊有台機器,我以為是付費的甚麼機器,看這位媽媽在操做,原來是免費的紀念照

 

機器上有幾種背景讓你選,選好後對著機器做表情,然後輸入你的e-mail帳號,照片就會寄過去 

 

收到照片我覺得很好玩,我以為那個框框會修飾一下,原來就照著畫面寄來了

那我覺得這機器擺放的位置就很重要了,這台機器放在出入口,進出的人很多

這一天因為下雨人少,但我在拍的過程後面的人進出都會入鏡,我是等到沒人才拍的

雖然是免費但還是應該用心一點才是,建議換個位置,背景乾淨一點的地方效果會比較好

不過既是免費,大家也不用太在意,重點是好玩啦!!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民權東路三段1407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聯絡電話     民權店02-27135923.市民店02-87719787.公館店02-23657655

網址   http://www.bravo-burger.ht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