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邦的早午餐

2010011721:47

 

最近在報紙看到卡邦義大利餐廳 

 

週六、日的早午餐Brunch當月壽星有5折優惠

 

看到優惠就忍不住想試試

 

上網找口碑

 

找不到較明確的訊息

 

但有網友在88節上門沒得到當月壽星優惠

 

因為當日88是5折優惠

 

優惠不能重複

 

可是網友不是88且事先電話確認過的

 

當場卻被拒絕很悶的

 

看來這活動至少也半年了

 

到目前都還有優惠

 

服務生說不確定活動截止日

 

有興趣的壽星可以去電洽詢

 

 

 

 

 

我、乾女兒及侄子都是一月壽星

 

乾女兒胃口小

 

想找侄子但我對菜色又沒把握

 

這天中午剛好要到東區

 

就來試試

 

就算不好吃

 

不到$300的消費還能接受

 

我算早到

 

服務生幫我安排在靠窗的4人座

 

哈~~~1人獨享

 

 

 

「卡邦」的外觀

 

 

 

 

1人獨享靠窗4人座

 


 

一進門的高腳座位

 

左上角的吊燈是以高腳杯裝飾出來的很特別~~

 

很有美式餐廳的氛圍

 

卻是義大利餐聽

 


 

說是早午餐但菜色偏向早餐

 

從右開始分別是牛肉燉飯、燴草菇、炸干貝、小熱狗

 

蕃茄起士&火腿

 

其中小熱狗吃起來乾乾的沒脆度

 

 


 

再來是火腿切絲涼拌、各式起士、蝦&淡菜

 


 

早午餐價格:大人$499+10%     小孩$350+10%      當月壽星5折+10%

 

有6種主菜可以點

 

雞排、德國豬腳、羊肩排、冰島鱈魚、紅酒牛肉 &  菲力牛排(加$100)

 


 

我點的「碳烤羊肩排」

 

裝在小盤子送上

 

2根羊肩排&一球馬鈴薯泥

 

羊肩排一根肉很散沒咬勁

 

另一根好一點

 

而馬鈴薯泥則太乾

 

並且送上來的餐雖馬上食用但肉偏冷

 


 

生菜沙拉~

 

我最愛的凱撒沙拉醬汁有點酸

 

羅蔓也不夠脆~軟軟的

 

 


 

法式吐司灑上糖粉~好吃!

 

但黑芝麻小貝果太乾

 

小牛角麵包也乾乾的


 

 

三明治&薄皮披薩

 

三明治麵包有點乾...........

 

而披薩不脆軟軟的

 


 

吧台放了麵包、湯、飲料、甜點及水果

 


 

清炒高麗菜、炸香魚、燻肉及蕃茄起士

 


 

現煎的「歐姆蛋」是早午餐的重點菜

 

我排了一下子才拿到這小小一條的「歐姆蛋」

 

是有點失望!

 

以往在飯店自助早餐吃過幾次

 

很好吃的!

 

看這蛋汁太少都包不住料

 

吃起來當然不會有軟嫩的感覺

 


 

中場休息

 

坐在這裡看著外面想像自己在國外度假

 

臨出門忘了帶書

 

想說這餐廳不會有雜誌的

 

所以連問都沒問

 

最後結完帳出門才發現

 

門口的檯上放了雜誌及當天好多版本的報紙

 

真是的~~

 

早知還可更悠哉的多坐會ㄦ

 


 

吃甜點囉~~

 

前方是奇異果丁& 香蕉丁沾巧克力

 

後面是土司布丁

 

這土司布丁大失敗

 

乾到不行

 

照理應該有點溼潤及奶香味的

 

 


 

奶酪&巧克力蛋糕

 

這二種是今天吃到覺得好吃的食物

 

「奶酪」香濃滑嫩

 

「巧克力蛋糕」香而不膩

 

離開前一直想再吃一塊

 

可惜一直沒再補

 


 

水果~~百香果& 芭樂

 


 

最後來個冰淇淋

 

這冰淇淋要跟服務生點

 

共4種口味~~草莓、香草、巧克力及當日口味

 

我點「當日口味」有芒果&抹茶

 

各來一球囉!

 

有發現好多張照片的背景都是那盤很乾的「小貝果」&很乾的「土司布丁」嗎?

 

說實話我是嘴不刁很好養的人

 

食物一定吃完不浪費

 

連我都吃不下.........

 

 

~~~~~~~~~~~~~~~~~~~~~~~~~~~~~~~~~~~~~~~~

 

 

 

整體來說這早午餐菜色尚可

 

主菜肉質不優

 

自助餐點菜色不多

 

但若質感好的話菜色也不用多

 

若以原價500多元我是覺得不划算

 

但今日我以壽星價$275來說

 

算是滿意

 

至少用餐的空間及氣氛

 

讓我有個悠閒的早午餐體驗

 

之後再來個經絡按摩

 

悠閒的一日過的舒適自在

 

 


 

剛進餐廳到洗手間洗手準備大顯身手

 

但..........

 

找不到開關

 

試了後面的一根棒子..............不是

 

看到這環一直覺的是造型

 

本想放棄

 

試著碰這環

 

把它往前推

 

哈......................賓果!

 

好呆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