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80歲生日

2013020811:04

 

 

 

 

這兩年漸漸覺得媽媽年紀大了,越珍惜相處的時光,我也刻意的多跟老媽拍些合照

 

兩年前要去跟乾女兒聚餐,在捷運站拍下了這張自拍照,她很配合勒~~~

 

 

去年三月生病後我也是有意無意的拍些照片,知道她愛漂亮這時拍起來肯定不美,但她也配合

 

 

前兩個月她80歲生日

 

 

開心的切蛋糕

 

 

大家陪在她身邊,相信這一年大家都沒有遺憾了!

 

 

生病的這年我剛好養了福皮,每次出門散心都帶著牠


 

老媽跟我說:「也好啦,沒養小孩養隻鳥也不錯,作伴!!」


 

她也很疼福皮,每次我回家沒帶福皮她就會問:「福皮皮勒.......」


 

平常不會黏在老媽身上的福皮,80歲生日這天福皮卻一直飛到老媽胸口,一直親她~~~

 

親到老媽開口趕鳥了,牠卻還是一直飛過去一定要親.............

 

莫非牠知道啊媽生日,這是生日禮物嗎???

 

總之這一年多謝福皮的陪伴,啊媽很開心..................

 

第一次沒有妳的新年,不傷心,我知道您跟菩薩去了

 

去當神仙,到另一個世界雲遊四方了

 

愛吃愛玩的您,對於這個世界您說夠了,您很滿足了

 

那就讓您換個環境,雖不捨但我們抱著喜樂的心,彼此都要過著幸福的日子ㄜ!!

 

很開心這輩子當您的女兒,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