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 荷豐水月Cafe

2012071109:58

 

自從3月份去新竹騎車之後,休息了好久沒再上路,連那一趟刺破胎也拖好久才去補

 

那一次的雨讓愛車髒兮兮的,但回家也是隨便擦一擦

 

一直到6月底了才在阿煌先生號召之下,終於又要出征了,要去台大安康農場賞荷

 

 

 

 

周四晚上先去灌風,順便帶福皮出去溜一溜,把小鳥籠綁在後車架,將將好!!

 

灌好風我們慢騎在重劃區,不敢騎快啦......因為怕路不平把鳥震暈了,哈哈哈!!!

 

 

 

結果當天清晨5點我騎出門,天陰陰的.......遠方的新店烏雲密布

 

還沒騎到重陽橋這.......下雨了,在土地公廟躲雨的我call了阿煌先生,竟然叫我先躲雨

 

我以為可以回家了說,等到Amy 再 call我,確定了新店也開始下雨了,我說我要回家了

 

開玩笑,這悶熱的天氣穿雨衣騎車會悶壞的,加上敝人在下我感冒剛好,別鬧了!!

 

回到家梳洗一番,車子擦一擦後,又接到Ru來電了,大家按耐不住想出門的心情

 

相約8點植物園見~~~

 

 

 

 

準時來到植物園,一早我就一身汗,這清晨我真是忙得勒~~~


 

 

夥伴們去拍照了,我就在樹下乘涼,順便看人家畫畫

 


 

 

這調色盤豐富的顏色真美

 


 

 

看著人家寫生,其實我一直有想試著學油畫,但天生沒藝術繪畫的細胞

 

怕買了一堆用具後發現自己還是不行,這..........

 


 

 

功夫好的三兩下就有些意境出來了!

 


 

 

我喜歡這位女士的畫風


 

 

各有各的風格

 


 

 

一樣的景物,不同的人畫出不一樣的精神

 


 

 

有樹蔭的地方真好,但蚊子也好多ㄜ!

 


 

 

好大的太陽,我一點拍照的興緻都沒

 


 

 

後來還是起來走了一下,隨便拍拍

 


 

 

這時候的荷花少了些

 


 

 


 

 

哪知大清早的雨,隔了2小時變大太陽,我又被唸了,要不是我回頭這天就可以騎車了

 

最好大家都沒謝謝我,那魔熱.......我是拯救你們ㄝ~~~

 


 

 

挺美的小花

 

 

 

 

頑皮的鳥,在荷葉上擺動

 

 

 

 

拍得差不多之後,Ru揪大家上2樓喝咖啡,大家好像有點意興闌珊

 

我也想說這樓上咖啡能喝嗎??

 

 

 

 

花了30元買了歷史博物館的門票,大家上樓喝咖啡了

 

 

 

 

一大片面對荷花池的窗景,真是讚!!

 

 

 

 

"荷豐水月"雖然面積不大,但氣氛不錯

 


 

 

懷舊風

 

 

 

復古風

 


 

 

好吃的綠豆椪

 


 

 

這裡的花茶讓我們讚嘆不已,先不管它的味道如何??

 

光這瓶子透出來的顏色,真是美呆了........(沒拍出顏色來)

 


 

 

茶壺被我們玩好久,茶的主人遲遲不能喝.......哈~~

 


 

 

 

你說是不是,看了心情都好了


 

 

吹著冷氣,消暑一下!

 


 

 

這天的甜點由Ru大善人招待


 

 


 

 

 

 

我們一直拍,看似主管的女士也希望我們在網路幫他們多多宣傳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後來還客滿呢!

 

沒想到這舊建築裡,還有如此有味道的消費空間,推薦!!

 

門票可以抵消費10元,10點開始營業,還可以看看展覽ㄜ~~~

 

 

 

 

這一天

 

中午林家乾麵............阿煌家買單

 

飯後甜品..................建中黑糖冰....................由專程趕來付錢的Kimmy解決

 

我們其餘的人這天都當白吃啦,好喜歡扮演這個角色ㄝ~~~

 

 

 

本來的健身之旅又變調了,這......... 就是瘋神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