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0新春聚餐

2012021411:22

 

因為補班的關係,今年5230新春聚餐訂在元宵節之後

 

2/11這天安排了健行後,中午在外雙溪大豐花園餐廳餐敘

 

我因為要去辦點事,所以健行沒參加,吃飯是一定要跟的

 

奈何這天好事多磨,一早車子發不動,前些天車內燈忘了關,雖接了電,隔了幾天又發不動了

 

原來是電瓶該換了

 

這早車子發不動打亂我所有的時間,趕緊坐捷運趕去城中辦事,接著再坐捷運轉小18上外雙溪

 

本來開車的我很輕鬆,這下交通不便,剛好美玲來電趕緊讓她上網幫我查公車路線,半小時一班車,緊張!

 

 

就這樣趕、趕、趕,中午抵達餐廳時我真是沒了味口,接著就是付錢、付錢、再付錢

 

哈.......平常買東西有的沒有的,這天見面趕緊找人把該付的錢付一付,該還的東西還一還

 

好忙啊!!

 

 

菜上到後段時,卡拉OK時間囉!   Amber首先開唱了

 

 

昇哥這天也很High

 


 

酷先生也不甘寂寞

 

 

阿煌先生開嗓囉~~~

 

 

酷先生伉儷

 

 

社長也拿起麥克風了

 


 

Amber伴舞兼合音

 


 

原來大家都很能唱滴.......

 

 

 

 

 

Gina也出場囉!
 

 

 

唱得很認真ㄜ~~

 


 

郭大俠歌聲很好!

 


 

本桌大合照

 


 

這天席開9桌,社長好人氣,5230真是個溫暖的團體,要這樣一直下去哦!!